欢迎来到驻马店财经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驻马店财经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驻马店财经学校开展“彩绘美丽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墙绘 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驻马店财经学校  
      前些日子,河南省驻马店财经学校开展了一次实践活动,一次关于公益墙绘的实践活动,不仅考察了学院老师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为学生们做出了一个好的榜样,更为重要的是,此次活动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题材新颖且积极向上,最后圆满结束。

 

工作现场,来自学校艺术设计专业部的老师们头顶烈日,冒着酷暑,发挥专业特长扮靓宋店村村民房屋和小学墙体。以绿植景观、古建营造、灯光照明等途径悉心打造富有浓厚文化氛围的景观形象墙,展现出了精湛的业务能力和娴熟的专业技能,一系列栩栩如生且富有乡村气息的作品跃然墙上,吸引了大批村民前来围观。

 

赵华锋向河南省驻马店技校敬赠“结对帮创亲民利民 智慧助力乡美乡兴”锦旗,以此表达正阳县熊寨镇人民政府的深深谢意。此次活动是学校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缩影,不仅提升了村民的生活环境,也让乡美乡兴延续融入到老百姓的生活当中。

河南省驻马店财经学校以“智慧助力 乡美乡兴”为主线,促进被帮创乡镇精神文明融合发展,更好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发挥师生特长持续做好帮扶帮创工作,通过志愿服务、专项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农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充分展现新时代发生的新变化,奋力书写共享共建的美好画卷。

 

近些年来,乡村振兴计划一直在深入地推进中,国家对这个计划的重视度也是肉眼可见的,驻马店职业中专学校将这一政策融入校园,不仅帮助学生发挥特长,同时培养学生公益志愿活动的参与度。作为一个全能型院校,这还不够吸引你么?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驻马店财经学校开展“彩绘美丽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墙绘 实践活动
本文地址:http://zmdcj.hnszzxx.com/news/itemid-1854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