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财经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驻马店财经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驻马店财经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驻马店财经学校  
      一年一度的党的年周庆又一次来临,为了表达对党的热爱,并可以积极有效的引导广大群众和学校学生用实际行动去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我河南省驻马店财经学校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校全体在职党员、中层干部及退休党员分别在驻马店技校A5教学楼报告厅和文化路“学校退休人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央视纪录片《品格》并再次学习回顾《长征》精神。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人物故事,一段段催人奋进的励志片段,从坚定信仰、人民至上、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为人先的各个方面,带领大家品味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构筑起的品格,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困境中前赴后继、艰苦奋斗的英勇革命精神和崇高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再次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筚路蓝缕的艰苦奋斗史,从革命先烈的舍生忘死到共和国建设者的埋头苦干,一代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铸就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艰苦奋斗始终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的伟大壮举。大家在交流时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要传承革命传统,弘扬长征精神,要立足岗位,奋进新征程,要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各自交纳了6月份党费,也在一定程度上引导了学生向党看齐。一直以来,驻马店中专学校都积极跟随党的政策和号召,从思想上不断的熏陶学生,在对于学生的教育上亦是如此,循序渐进的推进我们的教学理念,在学生学习的这件事上也是煞费苦心。如果你能来到这里,一定可以看到一个朝气蓬勃的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驻马店财经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地址:http://zmdcj.hnszzxx.com/news/itemid-1853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